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反腐倡廉 护航中国梦
“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今天,在伟大中国梦的旗帜下,我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已成为我们的共识与行动。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融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使命崇高、任务光荣。我们一定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察厅和市委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的工作指向,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为“中国梦”南充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三个突出”抓好主题教育活动
市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点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突出抓好规定动作,确保机关活动收到实效。严格按照市委文件要求,扎实抓好三个教育专题的学习讨论。丰富教育活动形式,通过领导报告、专家讲座、......[详情]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共话中国梦座谈会
6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共话中国梦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武秀要求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做推动南充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表率。

......[详情]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梦想是前进的方向,是不竭的动力,是我们艰苦努力所追求和实现的美好愿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同样,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也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一个人、一个社会,乃至一个国家就会失去发展的方向而陷......[详情]
杨武秀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为书写中国梦南充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武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在......[详情]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共南充市纪委 南充市监察局版权所有 |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 邮编:637000 | ICP备案号:蜀ICP备13011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