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线“尖兵”传道解惑 嘉陵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充电”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4:09

 

微信图片_20200407155453.jpg

  “案件查办中谈话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让谈话有情感,要因人施策,适时调整谈话策略,让谈话有温度……”4月2日下午,嘉陵区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聚在一起,集体“充电”,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往常不同的是,授课老师全部为身边的一线“尖兵”。

 

  当天的培训会上,来自案件查办、信访、派驻纪检组的四名“尖兵”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谈话、笔录制作、信访件办理、审查调查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谈理论、谈经验、谈教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实战性强,收获很大,“很多问题都是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经过他们的讲授,让我们茅塞顿开。”

 

  “新时期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面临诸多新问题新挑战,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不断学习、强化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才能适应新要求,做出新贡献。”嘉陵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整体实战水平,今年区纪委监委将创新培训形式,组织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分别结合各自领域,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分批次开展全员培训,做到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于前)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