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组来了,这些要求要明白~~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09:22:28

 

  12月11日,市委第二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组巡察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进驻沟通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组组长冯刚通报巡察任务。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第二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组全体干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冯刚在通报中指出,省委决定在第七轮巡视中开展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是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构建巡视巡察联动监督网的创新实践,也是发挥巡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府采购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巡察组将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政府采购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涉及政府采购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政府采购领域体制机制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黎明表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联动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整个巡察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地开展。从抓执行、转作风的高度,狠抓整改落实不拖延,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虚心接受、认真反思,深刻剖析、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黄春江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南充市进驻沟通会精神,精心组织、善作善成,确保本次联动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政府采购专项联动巡察的重大意义,真心实意接受监督,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检视工作、推动发展的宝贵机会,持续促进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府采购良好政治生态。要高度协同,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向巡察组全面、客观、真实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做到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同向发力。要高度守纪,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干扰阻挠巡察工作正常开展,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在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紧绷纪律这根弦,以铁的纪律保障本次联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据悉,巡察组将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12月11日—2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281703707,电子邮箱:sw2ldxcz 163.com,并在明德楼和利奥楼悬挂意见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巡察组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及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