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市委巡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0-12-07 19:11:45

 

  12月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华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保东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志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华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推进改革强警和科技兴警、履行公安工作职能使命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推进整改,切实解决各类问题,推动公安事业新发展。

 

  龙保东要求,市公安局党委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着力点、发力点,在“查、纠、惩、建”四个字上下功夫。要讲究方法、讲究程序,有效提升巡察整改的科学性、时效性,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要强化领导、强化组织,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黄志权表示,市公安局党委全盘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部署,履行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扩大巡察整改成效,以务实整改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健康发展。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石明华,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人员,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辖三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退休老同志、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