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我市召开赴丹巴县帮扶式巡察出征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4:03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跨市州帮扶式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我市负责对口帮扶甘孜州丹巴县开展巡察。市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我市于近日赴丹巴县开展工作。

 

DSC04857_副本.jpg

 

  8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赴甘孜州丹巴县开展帮扶式巡察出征动员暨培训会,安排部署帮扶式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赴丹巴县开展跨市州帮扶式巡察是落实省委部署的重要行动,是创新巡察方式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南充巡察工作的重要平台。巡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帮扶式巡察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DSC04824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帮扶式巡察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加强业务交流,传授南充经验,做好巡察榜样,带好巡察队伍。要围绕政治巡察“三个聚焦”大胆发现问题,展现南充巡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要加强宣传总结,积极宣传推介帮扶式巡察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典型案例、巡察故事,认真总结经验成效,及时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帮扶式巡察工作和纪律要求。要当好业务提升的引领者,通过业务培训、经验交流、问题研讨等方式,手把手、面对面、心连心地交流指导,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要当好遵规守纪的示范者,坚决遵守纪律作风要求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当好两地友谊的建设者,为加强两地交流作出贡献。

 

DSC04832_副本.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市、县两级巡察人才库中抽调11名巡察干部,组建了由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保东同志任领队的帮扶式巡察工作队,对丹巴县6个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后期,两地巡察机构还将通过工作培训、以干代训、跟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帮扶式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蒲仕钊参加会议并讲话。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