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巡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4:0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0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朱德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4_副本.jpg

 

  碧血丹青铸青史,革命精神永世传。全体党员肃立在朱德同志雕像前,举右手庄严握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入耳,入党时刻的情景历历在目,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坚定信仰、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

 

3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和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聆听了朱德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朱德同志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要自觉向老一辈优秀党员学习,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