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08 10:54:06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 负责管理维护中心场所及其设施,提供后勤保障。
  
  2. 负责市纪委监察局信息化建设和“廉洁南充”互联网站、南充纪检监察内网等网站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3. 承担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图书、音像、影视等资料的拍摄制作任务。
  
  4. 负责本中心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承办委局机关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6年主要工作
  
  1. 负责全市纪检系统教育、警示、纪检审查的后勤保障工作。
  
  2. 负责委局机关的接待工作。
  
  3. 负责委局机关的大型会务工作。
  
  4. 负责委局机关干部职工食堂保障工作。
  
  5. 教育中心的日常运转、管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是一级独立预算的事业单位。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82.46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82.4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82.46万元,其中:人员支出21.7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5.8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5万元,专项支出52.5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预算安排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其中: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纪检监察后勤工作的经费支出。
  
  2016年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二)医疗卫生支出2.11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等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2.35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今年无三公经费预算安排。
  
  附件:

  表1.收支预算总表
  表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表2-1.人员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2.日常公用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4.专项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附件下载:

2016预算公开表中心.xls
文件类型: .xls 658fa31901fe5a7301b6edd7e0e7862f.xls (55.50 KB)

  
  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
  2016年5月8日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