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中共南充市纪委 南充市监察局关于南充市纪委机关和南充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2015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南充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1-09 08:40:42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广纳优秀人才,优化队伍结构,市纪委监察局拟面向全市公开遴选一批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人员7名(公务员编制),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以下简称教育中心)工作人员5名(事业编制)。

 

  二、遴选条件

 

  (一)市纪委监察局机关遴选对象条件

  1. 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公身份;

  2.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热爱纪检监察事业,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和文字处理能力;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先;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30日之后出生);

  5.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2013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含试用期),有纪检、政法工作经历者优先;

  6. 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7. 身体健康;

  8. 中共正式党员;

  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教育中心

  1. 遴选对象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含参公身份)或事业身份;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热爱纪检监察事业,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和文字处理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30日之后出生);

  (5)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2013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含试用期);

  (6)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

  (7)身体健康;

  (8)中共正式党员;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职位设置

  (1)财会人员1名

  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专业要求:会计、财务会计、审计实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2)档案管理人员1名

  主要从事文档管理、文件收发等工作。专业要求:档案、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科技档案。

  (3)文秘人员1名

  主要从事文秘及综合协调等工作。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文秘、文秘学、秘书学。

  (4)网络管理人员1名

  主要从事网络运维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网络与新媒体、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5)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人员1名

  主要从事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专业要求:建筑学、建筑材料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管理、城市规划。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的;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有意报考者可登陆南充人事考试网、“廉洁南充”网(网址http://www.ncsjw.gov.cn),下载填写《中共南充市纪委南充市监察局2015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1月 13日下午18:00结束(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报考者持以下材料到市纪委组织部(南充市北湖路88号1号楼418室)现场报名:

  1. 《中共南充市纪委南充市监察局2015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2. 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 本人2寸免冠证件照2张。

  市纪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考生领取本人准考证。遴选名额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如果低于1:3,相应缩减遴选名额。

  (二)测试。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行测试,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网络和电话另行通知,请予关注。

  (三)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考察对象,由委局领导和相关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方位考察。对考察和复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资格,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审定。由市纪委常委会审定,确定试用人员。

  (五)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再对空缺名额递补。

  (六)试用。顶岗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二)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关注南充人事考试网、“廉洁南充”网遴选公告。如因通讯不畅等原因导致考生不能按时参加公开遴选有关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杜绝任何形式的说情、打招呼和请吃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四)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所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有关事项由市纪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17-2239907。

附件:

中共南充市纪委 南充市监察局2015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860823ace309a2139b727d686959a43.doc (49.50 KB)

 

中共南充市纪委

2015年11月9日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