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服务"155发展战略"
《阳光问政》聚焦项目建设不作为慢作为
来源:南充晚报        发布时间:2017-07-21 10:25:30

 

  昨(20)日上午,第十三期《阳光问政》全媒体直播节目以“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为主题,围绕项目审批推脱、项目推进滞后、工程质量监管不到位的问题展开直播互动,公开曝光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督促相关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针对当期聚焦的问题,现场播放了暗访短片,从大型工程建设、环评手续办理进度、住房保障等具体案例反映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审批缓慢、建设进度滞后以及群众难以寻及相关负责单位等问题。问政直播期间,市民还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留言发问,所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则现场一一作答。

 

  市人大代表廖丹表示,与百姓密切相关、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入了解,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把控和监督。

 

  接受问政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但在推进过程中仍存在个别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现象,既拖了重点项目建设后腿,又损害了政府形象。针对短片反映出的问题,他们一定会立行立改,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南充晚报记者 陈松 实习生 盛子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