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中共南充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
全市干部热议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2 10:44:01

 

    1月31日,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深刻汲取蒲波违纪违法案和任爱民、秦水平案等教训,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新的要求,会后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议。

 

     阆中市委书记张斌表示:“我将团结带领阆中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认真贯彻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南充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阆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打好‘三场持久战’,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阆中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

 

    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表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营山将迅速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我作为营山县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我和县委班子将坚定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吏的各项措施落实好,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助推南充大城崛起,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营山干部应有的贡献。”

 

    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表示:“全市教育系统将深入学习领会宋朝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姜福林、许远辽、吴辉案件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教育引导,重拳治乱,树教育行业新风正气。”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任荷蓉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优势,围绕监督这个第一职责,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盯住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不放松,提高派驻监督的质量。”

 

    西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洪波表示:“作为纪委书记,我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护航大局、服务经济、保障发展三大重点,抓好正风肃纪、执纪监督、审查调查三项工作,抓好婚丧喜庆、项目建设、行政审批三项整治,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顺庆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筹备组)组长李正春表示:“全会上,宋朝华书记的讲话给了我们履职尽责的底气。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神经末梢感知’作用,把日常监督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强化源头监管。”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