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中共南充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
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7-02-24 08:40:49

 

  2月23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会议厅举行。按照省委要求,会议民主推荐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建议人选。


  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勇就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提名原则、范围及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宋朝华强调,这次推荐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建议人选,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事关省级领导班子换届圆满成功,更是南充换届取得全胜后,好形象、好风貌、好状态的一次集中体现、集中检验、集中传承。希望参加会议的每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对南充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实事求是进行评价,公道正派进行推荐。


  随后,会议酝酿讨论、民主推荐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建议人选。
  市委常委潘国华、廖伦志、匡科、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以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市级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由市级领导兼任正职的单位的常务副职或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担任过正市(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其他需要参加会议的人员。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