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
潘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扎根本职岗位把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2 17:33:34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剑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宗洪、王翠花、黄雪梅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往深里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的经验总结、今后五年的“一个奋斗目标”、“六个现代化南充”的努力方向、“三大发展战略”的战略部署、“八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部署上来。要全面掌握核心要义,用心理解“守正创新谋发展”的深刻内涵、“奋勇争先求突破”的坚定决心、“务实担当谱新篇”的明确信号,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着眼发展大局,扎根本职岗位,把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往实里干,迅速跟进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说立行,真抓实干。要突出学深悟透,抓实传达贯彻;突出宣传宣讲,抓实凝聚共识;突出担当作为,抓实履职对接;突出统筹结合,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突出周密细致,抓实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确保会议准备充分、圆满召开;突出纪律规矩,抓实换届工作,坚决确保政协换届风清气正,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