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 聚焦党代会
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7:28:12

 

———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8日上午,顺庆区华凤街道杜家嘴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集中学习党代会相关报道。

10月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渠道,关注大会盛况,热议党代会报告。

真干实干快干争先领先率先不断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28日上午,顺庆区华凤街道杜家嘴社区的1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集中在一间会议室内,听该社区党委书记蒲斌朗读报纸上关于党代会的报道。

蒲斌说,近年来,南充经济总量节节攀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当前,南充大地工业园区遍地开花,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家家企业陆续入驻、一栋栋厂房鳞次栉比,南充未来的发展,给人以无限的希望和憧憬。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学习好、理解透,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让人振奋、让人欢欣鼓舞。”市民陈建材说,当前,南充提出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对于南充发展工业经济、完善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十分看好南充未来的发展。相信凭借南充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一定能招引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企业落地、成长。”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龙收听收看党代会相关新闻报道后说,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牵动着南充人民的心。报告中提到提高社会治理效能,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这都与城市管理息息相关。何龙表示,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干实干快干,争先领先率先,切实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激发内生动力擦亮教育名片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代俊收听收看市第七次党代会相关新闻报道后说,市第七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又为未来五年南充发展擘画了蓝图。“我坚信,只要找准目标,脚踏实地,各行各业必将再创辉煌。”

代俊表示,南充市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党代会精神审视发展、引领行动、推动工作。把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部署在南充教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9日,市府荆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新闻报道,并展开讨论。市府荆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清才说:“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上下工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实”上做文章。对标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任务分解,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全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谋划落实教育发展的实事要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难事,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大办教育,办大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干”上见实效。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做优基础教育为支撑,激发内生动力,擦亮教育名片,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