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6:01

 

11月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注重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以考促学、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等方式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注重把握规律,找准工作方向,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方向,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确保学有所获。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充落地生根。要坚持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牢民生底线、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大抓基层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资源、精力向基层倾斜,加强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到各县(市、区),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全面深入开展;又加强对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导,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