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
最美乡村医生侯方杰为委局机关全体党员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1 17:36:06

 

        4月11日下午,南充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学习讨论会。“最美乡村医生”侯方杰应邀为委局机关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武秀参加学习并讲话。

 

        营山县城南镇村医侯方杰,14岁开始独立行医,行程39万公里,累计为群众看病近100万人次,救治危重病人400多人,被评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从独立行医到现在,侯方杰为救治病人,他头上负伤,腰上留伤,腿被摔伤,却从无怨言,从不后悔。他对社会充满爱心,自己省吃俭用,节衣缩食,却先后为贫困患者免去诊疗费和医药费20多万元,向灾区群众和公益事业捐款10多万元。侯方杰在作报告时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帮助别人就是幸福;要让爱别人胜过爱自己成为一种习惯;要敢当蜡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精彩的报告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委局机关领导干部还围绕“深化改革怎么做”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在听取侯方杰的报告和专题讨论后强调,要认真学习侯方杰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履行好监督职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为天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狠抓正风肃己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要用改革的思维和理念来思考工作,把自己摆进去,积极参与改革实践,自觉成为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