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七一”前夕,市纪委书记的党课报告传递出了这些信息~~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8:30

 

6月29日,南充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以《百年光辉历程、百年纪律护航》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黄春江寄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把握党的纪律建设基本脉络和精神传承,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image.png

黄春江以《百年光辉历程、百年纪律护航》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黄春江指出,要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脉络和伟大成就。从党章修订、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论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纪检监察机构沿革等方面,深刻把握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厘清纪律建设的丰富内涵,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韧定力。

 

image.png

大家认真聆听。

 

黄春江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建设的宝贵经验和精神传承,深刻认识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的路线实现、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等纪律建设的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实事求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等纪律建设的基本原则和重要遵循,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时代要求和努力方向,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黄春江要求,要牢牢把握加强纪律建设的着力方向和内在规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定根本目标不偏离、保持从严态势不懈怠、坚持实事求是不走样、做实思想引领不疏忽、强化刀刃向内不含糊,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专题党课报告会后,市纪委监委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文艺汇演,对机关“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