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四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值得肯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11:02:55

 

 

6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精神,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image.png

会议现场。

指导组组长唐红莉指出,市纪委监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领导示范学,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坚持清单管理学,做到了系统推进;坚持真考真督学,实施的“考学、评学、督学、问学”制度,倒逼了学习效果;坚持为民办事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个一”活动,把准了行动方向;坚持活动推动学,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强调,市纪委监委要以这次市委巡回指导组督导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100周年。

image.png

会议现场。

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论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科学方法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

要务实有效转化运用党史光辉伟力。用心用情感悟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感悟自我革命精神,感悟一心为民情怀,感悟艰苦奋斗精神,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中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坚持在“学与思”“学与改”“学与行”“学与干”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对标补短、践行宗旨、学用结合贯穿始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效果。

image.png

资料图片: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正在参加党史知识考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