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重磅!省委指导组这样点评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0:33

 

 

 

6月1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就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现场督导。

image.png

省委指导组一行观看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展示。

 

省委指导组一行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展示,查阅了学习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

 

image.png

省委指导组一行查阅学习资料。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长朱世宏在督导时指出,南充市纪委监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周密,措施逗硬落实,制度机制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

 

图片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单木真陪同督导。

 

朱世宏指出,南充市纪委监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对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谋划,系统部署,精心安排,为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启动与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组织发动充分,上至主要领导下至普通党员全员参与、全部覆盖,积极性高,学得深入扎实;载体形式丰富多彩,集中学、现场学、个人学、研讨学,保证了学习的效果;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创新探索的考学、督学、评学、问学“四学”制度非常好,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规范有序有效;结合实际工作紧密,做到了以学习促真改、促工作,为民办实事,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纯洁了队伍,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收到了明显效果。

 

朱世宏指出,南充市纪委监委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细致周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党史学习教育会取得更大成绩,一定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image.png

黄春江汇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汇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表示将以这次省委指导组督导为契机,在学与思、学与改、学与行、学与干上下足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