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委书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9:35

 

 

6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精神,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导精神,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学与思、学与改、学与行、学与干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0079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持续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导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始终紧扣目标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围绕要求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新部署,细化举措,确保学到位、做到位;坚持突出重点学深悟透,近期重点分专题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从严管党治党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党的作风建设历程,把握规律性、把准方向性,夯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根基。

 

DSC0080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持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学深悟透,抓好专题研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注重开展研讨交流,通过督学、问学、考学、评学等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突出边学边做,注重创先争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做好评优评先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掀起比学赶超热潮。突出真抓实干,办好民生实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个ー”活动,真正换位群众视野、体悟群众感受、解决群众急难。突出高质高效,强化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统治理等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融合、两促进”。

会议还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