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她聆听的样子真的很美~~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15:53:03

 

 “周永开同志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他工作几十年如一日,工作期间他默默无闻做好自己的工作,始终以旺盛的革命热情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朴实承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0日,南充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演讲比赛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举行。

图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纪检监察系统的15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围绕“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身边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参赛选手们真情演绎,深切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对先进典型的仰慕推崇,对干好工作的坚定信心。

图片

▲来自西充县纪委监委的参赛选手何丹

“一个个楷模如颗颗流星,划亮他们的生命,照亮我们的征程。如先辈所讲,我们的事业不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女战士,我将争做一面鲜艳的红旗,用忠诚铸就生命之火、用青春点燃生命之光,为南充大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片

▲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的敬秋晓

图片

▲来自阆中市纪委监委的何贝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获得者。获得前三名的西充县纪委监委的何丹、市纪委监委机关的敬秋晓、阆中市纪委监委的何贝将代表南充参加川东北片区决赛。

图片

 ▲现场观众听得入神

选手们讲得动情,观众们听得用心。大家纷纷表示被参赛选手的热情深深打动,也受演讲中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此次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推进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采取更加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形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