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听党史讲座,大家好入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18:25:03

 

6月1日,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专家、研究员邵景均应邀作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反腐败经验,走好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专题辅导。

图片

邵景均正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系统讲解。

 

学习会上,邵景均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败的主要历程和基本经验,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形成发展和主要特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远离腐败的基本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系统讲解。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更具工作实操性和指导性,让参训干部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党史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为党百岁生日献礼。

 

图片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与思”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用好“间周一学习研讨”“考学评学督学问学”制度,坚持原原本本学、贯通系统学、聚焦重点学。

 

要持续在“学与改”上下功夫,把对标补短贯穿始终。对照百年党史中的先进人物、宝贵精神对标补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

 

图片

 

要持续在“学与行”上下功夫,把为民办事贯穿始终。真正沉下去、摸实情、解难题,督办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深化系统治理、做细做实群众监督、坚决有力惩贪治腐。

 

要持续在“学与干”上下功夫,把学用结合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抓好换届风气监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统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