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仪陇县纪委的这个活动上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15:41:16

 

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向社会公开推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109项精品展览后,各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展览、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image.png

“光辉起点——秋收起义历史陈列”展览开展以来,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图为湖南省浏阳市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参观展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湖南省浏阳市纪委监委供 肖毅 摄)

 image.png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藏东辉煌”特展,认真聆听十八军解放昌都时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的革命故事。图为讲解员正在解说原昌都地区人民解放委员会留下的汽车背后的故事。(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纪委监委 韩吉斌 摄)

 image.png

上海市静安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场馆参观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图为5月31日,来自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参观“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上海市静安区纪委监委 缪爱军 摄)

 

图片

四川省仪陇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参观“厚德载物 精神永存——朱德革命文物展”,大家认真观看展区的革命历史实物资料,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豪情。(四川省仪陇县纪委监委 杨能 摄)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