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清风法意大讲堂上 他们讲的全是满满的干货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09:17:10

 

DSC03445.JPG

 

  11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清风法意大讲堂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十二楼会议室开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主持讲堂。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刘春波、市纪委四室主任王霆分别就规范信访举报办理和线索处置实务进行了现场讲授和答疑。

 

DSC03458.JPG

 

  刘春波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信访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信访举报的基本知识,分析了当前基层纪检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的指导性建议。

 

DSC03467.JPG

 

  王霆就问题线索处置、初核开展、立案程序及结案流程进行了务实管用的讲解。

 

  这次讲座一个十分显著的特征就是增加了互动环节,参加讲座的干部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问,由两位主讲人现场答疑解惑。

 

DSC03426.JPG

 

  王荣秀在主持讲堂时指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高度重视清风法意大讲堂开讲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我们要继续努力办好这一重要的学习平台,持续深入打造这一张纪检监察机关对外的靓丽名片。要充分利用好清风法意大讲堂这个平台,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需要;要加强派出(驻)纪检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派出(驻)纪检组织探头作用,实行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监督,推动落实派出(驻)部门党委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为党纪国法担当、为中心大局担当、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努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法纪保障。

 

  讲座赢得了一致好评。“之前对这两块工作研究得不够深入,工作开展常常力不从心。这次培训,务实管用,对我启发很大,为我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一名派驻机构纪检组的工作人员如此说道。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