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动态播报
市纪委机关党委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09 17:16:12

 

  “组织生活会确实太重要了。精神一到,何事不成?”
“今天,我深切地体会到了一名党员究竟应该怎么过组织生活。”

 

一支部.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连日来,市纪委机关党委按照委局机关“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由各支部牵头分别开展了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生活中的得失,做了积极而又真诚的交流发言。

 

二支部.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在百忙中仍然坚持参加了每一个支部的活动。匡科谈到,作为党员,一定要明白“党性”是什么,党的组织生活该怎么过。作为一名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党员,首先要坚定信念,以身作则,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还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同时要保持昂扬的斗志、乐观的心态。匡科要求,市纪委监察局的党建工作要更有活力、更加开放,重在解决思想问题。

 

三支部.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机关党委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大家的组织意识和自我反省意识,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归属感,对纪检监察事业有了更深的责任感。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