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3:4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宋朝华主持并领学吴小可古正举参加学习

 

  9月1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集中学习,强调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走在前、当标杆、作示范,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参加集中学习。

 

  根据安排,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第一部分《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第二部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宋朝华在领学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一定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深入学习《论述选编》《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一定要走在前、当标杆、作示范,作为市级领导干部,(紧转4版)(紧接1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树好标杆、做出榜样;一定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开展学习与落实中省部署相结合、与推动南充发展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市委常委潘国华、贾德华、伍定、陈大纪、王忠臣、李在伟,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学习。(张春华)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