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起好步,开好局,市纪委监委这个会部署了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32:16

 

  9月11日晚,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在会上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牢根本任务、把握具体要求、把紧具体目标,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宋朝华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640.webp.jpg

  伍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精会神组织开展好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活动,带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伍定强调,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准对标目标任务,按照“学在先、走在前、有特色、效果实”的工作思路,立足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队伍建设的实际,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宗旨教育、发扬斗争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实现既定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

 

  伍定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健全领导班子及办事机构,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抓、亲自部署研究、亲自推动落实;分管领导同志要协同主要领导同志抓好具体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收到实效;要坚持统筹协调,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一盘棋”推进,做到两促进双丰收。

 

  会议还研究了市纪委监委机关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办案安全工作、廉洁过节等有关工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