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南充市纪检监察系统“三项建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5 19:01:13


  为深入推进“三项建设”活动,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6月17日,南充市纪委监察局“三项建设”先进典型巡讲最后一站在市委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武秀出席报告会。这之前,报告团先后赴9个县(市、区)巡讲,7000余名党政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普通群众聆听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三项建设”活动伊始,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将“树典型、学先进”作为“三项建设”活动重要内容,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和市直机关纪工委积极推荐政治坚定、事迹突出的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先进典型候选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后,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将“树典型、学先进”活动与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以典型引领为契机,促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巡讲中,来自市、县、乡镇、村的6名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投身纪检监察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欧国富讲述了16年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风风雨雨;西充县双凤镇五栋碑村纪检员范德海向大家承诺永做牛头山下的“守廉人”;南部县大王镇纪委专职副书记、大王镇繁荣村党支部书记毛崇文深情诉说“清贫中坚守职责是自己无悔的选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委书记彭德勇,阆中市纪委常委敬中恒,市纪委监察局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研究室副主任罗武海的真情告白,让听众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蓬安县相如镇东风路社区居民陈海生感慨地说:“这次巡讲给我打开了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的窗口,让我看到了真实的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
  此次“三项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活动,激发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比先进、学先进”的热情。“报告团几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事迹,让我们听后深受感动和教育。”南部县碑院镇纪委书记赵清明说,“从他们身上找准了学习的标尺,学到了更多的工作方法,将认真学习先进人物,努力为反腐倡廉建设尽好心、出好力。”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