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宋朝华:切实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09:22:30

 

宋朝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切实将全市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陈东李辉到会指导袁险峰吴小可古正举参加

 

  10月14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务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市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陈东、李辉等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唐铁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专题辅导;市级党员领导贾德华、王忠臣、陈圣伦、陈科、张根生、文剑英分别作交流发言。

 

  宋朝华在会上指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出空前的爱国热情,让人由衷地为祖国祝福;激发出空前的干事创业热情激情,让人自觉为祖国奋斗;激发出空前的骄傲感,让人深深为祖国自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各地各部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坚决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两个维护”中抓学习抓贯彻,在高举思想旗帜中抓学习抓贯彻,在认真履职尽责中抓学习抓贯彻。

 

  宋朝华要求,务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聚焦重点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特别是市级领导作为全市的“关键少数”和“执政骨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务必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紧扣“四个围绕”调研重点,聚焦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真正把情况弄清楚、症结找准确、对策想明白;务必坚持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要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勇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深查深改,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宋朝华要求,市级领导要对照党章党规,从严从实查问题、找差距。在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也要精心谋划、迅速跟进。

 

  宋朝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检视整改,确保整改有声有色有效。要认真做好搞调研、讲党课、找差距等规定动作,努力克服工学矛盾、顾此失彼、学用脱节等问题,切实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