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讲政治 讲担当 讲廉洁 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实干绝对干净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2 08:27:36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古正举主持召开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廉洁,务必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实干、绝对干净。

 

  古正举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于身处要害部门、关键岗位,管资金、管项目、管审批、管执法的领导干部,必须要把法纪喊醒喊明。

 

  古正举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务必做到绝对忠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组织决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讲担当,务必做到绝对实干,要在履职尽责上担当实干、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担当实干、在复杂矛盾问题处置上担当实干。要讲廉洁,务必做到绝对干净,要筑牢思想防线,划清权力界限,不越法纪红线。

 

  就当前工作,古正举要求,全年工作即将收尾,“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场大会战进入攻坚期,全市上下务必锁定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紧盯目标干,全力确保决战决胜、连战连胜、圆满收官。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为争取2019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朱华参加会议。(记者杜杰)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