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治蜀兴川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17-12-13 08:25:07

 

  12月1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目标任务、思路和措施,特别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好监督专责,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会议指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用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守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能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省委全会决策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执行党章党规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继续开展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监督检查,对违纪行为“零容忍”,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

 

  会议指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必须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坚决治理基层“微腐败”,巩固脱贫攻坚专项治理成果,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在监察体制改革上持续用力,牢牢抓住转隶这个首要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施工队”的责任履行好,把“全融合”理念贯穿改革试点工作始终,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自觉祛除“四气”。坚持刀刃向内,继续开展系统内部巡察,强化成果运用,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追责,严防“灯下黑”。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