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省直机关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17-12-08 08:26:15

 

学懂弄通做实  添信心干劲足

 

  11月上旬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省直各机关(单位)开展了38场宣讲。深入透彻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苦干实干中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宣讲透彻入脑入心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宣讲团成员共同努力,一场场宣讲既严谨又生动,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受到省直机关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听了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的宣讲后,省民族研究所研究员耿静感叹:“上了一堂高规格的党课,很受教育。”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冬生表示,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得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省贸促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倩说:“宣讲是一场‘及时雨’,为基层干部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中去指明了方向,感觉责任更大了,干劲更足了。”

 

  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一场场宣讲让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陈井安的宣讲,让省司法厅广大干部职工更全面、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备受激励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要为建设法治中国、平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聆听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谭书敏宣讲时,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工作人员徐振华认真记笔记,“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范远泰表示,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要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推动四川文化繁荣发展。

 

  拿出干劲落在实处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表示,作为工业主管部门,特别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根据四川省工业经济发展实际,认真开展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举措,推动我省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交通强国,让人倍感振奋。”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负责人说,要科学合理规划交通项目,实现保护自然与服务群众的双赢。

 

  省沫若艺术院院长卢加强表示,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文艺创作繁荣发展,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

 

  在省旅游发展委规划财务处调研员张肖看来,十九大报告提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于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厕所革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力争1-2年内全省旅游厕所有明显改观。”

 

  “推进‘8·8’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要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省发展改革委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书记韩斌干劲十足,“推进科学重建、绿色重建、人文重建、阳光重建,整体提升灾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九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海找准发力点:扎实抓好重大主题出版宣传,精心组织优秀图书生产供给,持续深化全民阅读,以更加丰富的优秀作品和优质均等的阅读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省纪委副书记贾瑞云表示,要始终保持战斗精神和奋斗姿态,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中,“一步不松劲、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记者江芸涵)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