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17-10-16 08:27:10

 

 

文内图片模板1.jpg

 

  10月13日,省纪委、省人社厅、省监察厅召开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文内图片模板2.jpg

 

  会上,达州市纪委等30个单位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邹学成等50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

 

  王雁飞指出,过去5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全省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奉献兑现承诺、以行动竖起标杆,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胜利和荣誉面前,要保持沉着冷静,善于“察形见势”,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恒心韧劲。要认真分析过去的工作,查找问题和差距,把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巩固压倒性态势,促进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王雁飞指出,讲政治是党的一贯要求,更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第一位要求。要始终把讲政治贯穿纪检工作始终,每一个问题线索的处置,每一个处分决定的作出,都要从政治上来审视和分析,把讲政治养成自觉和习惯。看似平常最要紧,小岗位中有大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塞罕坝”精神,把小事做成大事,把简单做到极致,积少成多、集腋成裘,通过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

 

  王雁飞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谦抑品格,既要敢于监督别人,“挺起腰杆”执纪,又要严格约束自己。只有把自身要求标准定得更高,才能离底线更远,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向先进学习,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去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胜利,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