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立说立行 标本兼治 确保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17 08:28:47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阆中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投诉案件整改落实工作时强调,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投诉案件整改落实工作,主动作为,立说立行,标本兼治,确保各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金博瑞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吴群刚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正确处理环保与发展、环保与民生的关系;标本兼治抓整改,要在限定时限内,按照要求和标准整改到位;要有治本之策,在规划选址、污染治理方面拿出一整套方案。

 

  在猫儿沟村垃圾填埋场,吴群刚要求,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专项排查梳理,尽早完成环保验收;要统筹考虑选址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要加强监测数据收集,规范管理。

 

  看到张飞南路253号住户反映的问题正在进行整改时,吴群刚指出,凡是涉及老百姓生活相关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说了就要做,做了就要有效果;要以整改为契机,教育引导市民爱护小区环境、爱护城市环境,把阆中建设得更加美好。

 

  吴群刚在督导中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聚焦问题、立说立行,狠抓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要加强重点领域排查整改,推动环保信访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补齐短板,巩固整改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督导。(记者 易立权)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