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委巡视组将对8个部门(单位)开展巡视回访督查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17-06-20 08:28:1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从6月19日起,省委巡视组将对第十届省委第七轮、第八轮巡视过的部分被巡视部门(单位)开展巡视回访督查。

 

  本次巡视回访督查的部门(单位)包括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省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四川旅游发展集团、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8个部门(单位)。

 

  为督促整改,发现新问题,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省委巡视组启动了本次巡视回访督查工作。

 

  此次巡视回访督查工作围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移交问题线索及有关事项的办理情况和其他新情况、新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省委巡视组主要通过听取整改情况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或问卷调查、调阅有关资料、对重要整改事项进行走访调研、对新发现的重要情况或重要问题进行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便于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回访督查期间,设有专门联系电话和意见箱。

 

  在巡视回访督查中,各巡视组对发现的问题将向被巡视回访督查部门(单位)反馈,同时,向相关省直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并向分管省级领导摘要报告巡视情况。巡视回访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根据干部管理权限移交相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