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载:四川实行换届纪律每日报告制度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5:13

 

  “现将有关材料呈送给您,请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加强监督。希望各位代表严格遵守‘九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坚决抵制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5月22日,800余名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在报到时,每人领到了一份鲜红的《严格换届纪律提醒函》和《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

 

  为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该省会前成立了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的风气监督组,向27个代表团和5个列席组派驻风气监督员。会议期间,实行换届纪律每日报告制度,每个代表团的风气监督直报员填写《每天工作情况登记表》,于每日晚8点前向驻团监督员报告相关情况,驻团监督员汇总后于当日晚8点半向风气监督组报告,重大情况、突发事件立即报告。

 

  党代会期间,该省压紧压实各代表团团长责任。各位团长列出清单,明确了开展专题培训、组织集中学习、实行公开承诺等工作职责,加强对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的教育监督。对本代表团全体成员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要求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5月23日晚,组织全体党代表集中观看《镜鉴》《警钟》,集中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同时,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人民检察院分别抽调人员组成违反换届纪律问题核查组,对收到的涉及违反换届纪律的信访举报,实行专门核查、快查快结。(记者 何旭)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