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6 08:21:59

 

1493133108113.jpg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记者张力摄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35名代表。

 

  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古正举,市委常委何迎晓、潘国华、曾勇、廖伦志、匡科、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王美如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0人,实到代表220人,符合规定人数。 

  此次中国共产党南充市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期间,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学习了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签订了《严肃纪律承诺书》,开展了严肃纪律谈心谈话,层层压实严肃选举纪律责任。

 

  宋朝华对选举南充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等相关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务必深化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选出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组成结构优的党代表,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南充贡献;务必严明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党的主张,坚决实现组织意图,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同时,必须严守纪律,对“九个严禁”“六个坚决查处”“八个不准”等规定进行再学习、再提醒、再强调,确保全覆盖、满辐射,确保选举全过程风清气正。

 

  会议采取先预选,然后正式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5名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宋朝华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35名代表,保持了决战全胜、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会议的选举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宋朝华希望当选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展示好南充党员的形象风采。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苦干实干,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张德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