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省预防腐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四川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03-29 08:51:48

 

3月27日,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全省预防腐败工作推进会,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邓波主持会议。

 

yfh11.jpg

 

会议总结交流了预防腐败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防腐治腐工作。会议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全省预防腐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黄昌明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省委“积极预防”战略,在组织协调、综合规划、政策制定、检查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实践探索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为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hcm1.jpghcm1.jpg

 

黄昌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预防腐败工作的信心决心,充分认清抓好预防腐败工作是党中央坚持标本兼治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选择,是巩固发展我省良好政治生态的成功实践。要扭住关键环节,确保防腐治腐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统筹协调、合力推动,坚持干在实处、争创一流。要强化组织领导,大力提升预防腐败工作质量效益,确保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打造精干队伍,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借力科学技术,探索运用信息技术和大数据等手段开展监督,切实提升监督实效。

 

省纪委各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各市(州)纪委监察局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中央驻川单位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