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雁飞在雷波专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四川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6-10-20 09:46:07

 

1-1.jpg

 

  10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深入凉山州雷波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王雁飞强调,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时刻把扶贫挂在心上落在实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jpg

 

  17日,王雁飞不顾舟车劳顿,连夜召开座谈会,听取雷波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次日,王雁飞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到帕哈乡磨石村,走村入户慰问贫困群众,并察看该村脱贫攻坚生产、建设情况。在村集体产业发展集中圈养点,王雁飞鼓励养羊户早日脱贫致富,并强调在脱贫攻坚中要注重产业培育,保护好生态环境,有产业的支撑,脱贫才有保障。

 

3.jpg

 

  在实地了解磨石村村级文化活动广场和贫困建卡户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后,王雁飞指出,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房进度,力争让贫困户早日搬进新居。要软件硬件一起抓,不光把房子、道路修好,更要在建设过程中注重民风民俗的正确导向,引导村民有序参与,共同管理,建设好和谐村风、民风。

 

4.jpg

 

  在工作座谈会上,王雁飞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详细询问异地扶贫搬迁、一村一幼、农民夜校、禁毒防艾、帮扶单位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王雁飞对雷波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指出,雷波县是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对口帮扶联系点,脱贫攻坚要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推进新型城镇化相结合,与发展特色经济相结合,与禁毒防艾工作相结合,把“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公道正派的优良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