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深学细悟强思想 笃行实干担使命——四川省纪委监委联合四川发展(控股)公司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沉浸式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6: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联合四川发展(控股)党团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沉浸式交流研讨活动,省纪委监委机关、四川发展(控股)共61名青年代表参加。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走进四川发展旗下川发龙蟒开展农事研学实践和实地走访调研。川发龙蟒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的指示,与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的农技小院模式属行业首创,目前建成的三十余个农技小院已基本覆盖川渝大部分地区。

在川发龙蟒研究院肥料研究所,青年代表走进田地,聆听了农技小院主要负责人和扎根兴农一线的农学博士分享他们在干事创业和圆梦三农过程中的深情感悟,现场实践葡萄打尖绑蔓果树修剪蔬菜除草豆角采摘等研学活动;在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青年代表深入厂区,实地调研了新材料墙板车间和新材料展厅,了解产品质量和营销情况。每到一处,青年代表们都被一个个鲜活人物、一个个火热场景、一个个生动案例所感染,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拿出“自找苦吃”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牢信仰之根、锤炼斗争本领、锻造务实品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