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清风法意大讲堂5:弘扬长征精神 深化党性教育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5 09:46:16

 

图片模板.jpg

 

  4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5期在市纪委会议室举行。张思德培训学院副院长刘敏应邀专题解读长征精神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讲堂上,刘敏围绕长征精神的传承,带领全体干部回忆长征、纪念长征,让大家深入了解长征就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伟大征程;围绕“川陕苏区的红色记忆”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主题,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和我们党的宗旨观念形成与发展的过程,阐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和现实必要性,引导全体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图片模板.jpg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主持讲堂。

     近年来,市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党性教育,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不断强化全体干部的党性观念,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地推进了干部队伍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重要保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