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清风法意大讲堂4:置身主战场 强化责任感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15:43:29

 

  纪检干部如何更加有效监督重点项目发展全面服务155发展战略?4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4期在高坪区现代物流园举行,让全体干部充分感受我市“155发展战略”的实战效果,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服务监督重大项目的责任与能力。

 

  参观中通快递公司

 

  4月14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高坪区现代物流园,实地深入了解中通快递公司的发展状况。该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中通快递公司的发展概况、运作流程,以及未来发展。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粮食仓储产业园、水果市场,进一步加深了对现代物产业的了解。

 

2222.png

 

  参观南鑫建材城

 

  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南鑫建材城,南鑫建材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的工作推进状况、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QQ图片20170418155421.png

 

  清风法意大讲堂

 

  参观结束之后,清风法意大讲堂第4期在南鑫建材厂会议室举办。讲堂上,市现代物流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远彪介绍了现代物流园园区概况、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QQ图片20170418160636.png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4名干部就如何服务“155发展战略”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踏实干事、勇于担当,全力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QQ图片20170418155500.pn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在主持讲堂时强调:纪检干部服务“155发展战略”,是责任所系,使命所然,全体纪检干部必须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面履职尽责,全力护航南充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优化服务发展环境的要求,主动作为,从严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充分做好项目发展监督工作,明白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等具体问题,客观准确找准问题,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确保监督实效,确保服务实效。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