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南充:闻鸡起舞的纪检人(三)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1 11:47:48

 

闻鸡起舞的纪检干部3.jpg

 

 

嘉陵区纪委:谋划和全面推进工作

 

嘉陵.jpg

 

  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按照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的部署,抓紧时间,有序组织,谋划和全面推进2017年工作;要加强党性锻炼,铸就过硬的政治思想;要通过法纪知识考试,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立纪检干部清廉形象。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西充县纪委:提升执纪业务能力

 

西充1.jpg

 

  2月4日-2月13日,西充县纪委开展提升执纪业务能力培训,邀请县检察院的反贪局、预防职务犯罪局以及公诉科等部门负责人,就职务犯罪案件侦办过程中相关规则、职务犯罪刑事证据的审查与判断、如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解读;并为每位干部职工发放了《刑法》《刑事诉讼法》《刑法司法解释》等书籍,着力提前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新形势,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仪陇县纪委:督查改进作风

 

仪陇.jpg

 

  县纪委监察局牵头,会同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人社局、国税局、市监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对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执行工作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3轮暗访督查,切实把作风督查作为常态化工作,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精神的“小事”零容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风不实、管理不严的单位或个人,按规定严肃处理,进一步加大通报曝光、问责处理力度,真正把改进作风的好势头保持下去。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