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幻灯新闻
邓波同志赴南充市和广安市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
来源:四川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6-10-20 16:49:46

 

  近日,按照委厅统一部署,省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邓波率第十宣讲组先后赴南充市和广安市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两市市委书记主持宣讲会并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

 

3.jpg


  宣讲会上,邓波副局长紧密结合南充拉票贿选案以及两市省管干部违纪违法等典型案例,围绕“重复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四种形态’;抓住重点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给南充、广安两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宣讲。
  
  邓波同志要求,两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实践者,更要在自身廉洁方面走在前头,当好表率。要管好自己,坚决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要求,严明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厉行公私分明;要管好地盘,自觉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和政治生态建设,守土勤勉尽责;要管好家庭,注重管理教育身边亲人和工作 人员,积极开展家风家教建设,培育优良家风。
  
  宋朝华代表南充市委表示,将深刻认识省委“三个不可低估”的重大判断,深刻汲取拉票贿选案教训和防范次生灾害,重塑南充形象、重振川东北雄风。一是坚决把从严管党治吏摆在首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坚决把党风廉政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惩贪治腐。
  
  侯晓春代表广安市委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一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决向中央、省委看齐;二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层层压实“两个责任”;三要全力抓好监督执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广安市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 保障。

 

1.jpg


  两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和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驻市高等学校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县(市、区)纪委书记,各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计5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