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1:39

  3月5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总结会议部署,总结全市教育整顿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铁军,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总结会议的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对标对表,示范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教育整顿实现了预期目的。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保持坚韧定力,把牢把准锻造铁军队伍的实践路径。强化学思践悟、维护政令畅通、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常态查纠问题、从严清理门户、深化制度管理,持之以恒纯洁干部队伍。深入净化政治生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大抓基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提升工作质效。锤炼斗争本领、健全严管体系、加强关心关爱,持之以恒强化严管厚爱。要持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爱萍主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