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突出问题如何治?把握“三点”!
来源:廉洁四川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4:43

 

6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级国有资产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整治要求,细化整治责任,确保国有资产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DSC09057.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认识上要再深化。国有资产资源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DSC09031.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责任上要再落实。牵头单位要理直气壮“一牵到底”,明确任务安排,主动出击,实地走动,摸清底数,建立健全信息台账,推动问题整治;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对照专项整治职责任务,一项一项梳理排查,一步一步推进落实;市纪委监委各监督室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紧盯市直各部门(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强力压实责任、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整治上要再发力。专项整治的出发点是发现问题,目的是整改问题,要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组织成立专项核查组,找准抓实问题,重点围绕具体问题背后的责任、作风、腐败问题开展分析研判,推动问题解决、案件查办、风险防控和制度机制建设。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