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政务礼仪“规矩” 纪检干部忙“补课”
来源:南充见APP        发布时间:2020-10-01 10:13:05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务礼仪水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9月29日下午,蓬安县纪委监委特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畅,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代表开展了现代政务礼仪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339.jpg

  培训会上,高畅老师采取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政务礼仪的基本概念、形象礼仪、交往礼仪、礼仪的本质等方面进行阐述,针对机关干部经常遇到的各种不同场合需要注意的言行礼仪一一剖析,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让广大纪检干部掌握更多有效沟通、文明办事的方法技巧,为改进工作作风、展示良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提供规范。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343.jpg

  培训中,高畅老师对文明礼仪知识的生动诠释,既有广泛的理论阐述,又有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小经典,还有文明礼仪中的具体做法、做人做事的深刻道理。理论讲解言简意赅,肢体语言生动形象,为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礼仪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我第一次接受政务礼仪培训,印象深刻,让我意识到自己在政务礼仪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务礼仪知识的学习,让自己的仪态服饰、言行举止更加符合礼仪规范,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参加培训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347.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公务礼仪的规范及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细微处入手,学习礼仪、遵守礼仪、运用礼仪,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谦抑的品格,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人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351.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政务礼仪的认识,丰富了礼仪知识,提升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实的纪律保障。”蓬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