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员培训 锻造纪检“铁军”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8:13

 

  日前,高坪区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前往该区胜观镇、九倒拐村、金城社区等地,就镇、村“六公开一曝光”公开栏、纪检监察基础工作等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

 

  今年以来,高坪区纪委监委紧抓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有序推进全员培训,确保实现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有机统一、相互促进。

 

  本次现场推进会上,该区纪委主要领导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摆事实、举案例,重点指出审查调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着力提高基层和派驻机构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该区通过以会代训形式举办业务培训5次,共培训纪检监察干部300余人次。

 

  除此之外,该区还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型的教育培训,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举办业务培训、引导自主学习、积极参加中省市区调训、结合实战加强培训、共享业务培训资源等多种方式,实现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

 

  接下来,该区将开办每周大讲堂,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实务操作层面的培训。由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讲师组成的主讲团,按照“分层次、多渠道、全覆盖”的原则,采取“一周一专题,一人一主讲”的形式,针对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难点问题,为干部开展培训,释疑解惑,指导业务,从而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陈星颖)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