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 ——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到仪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3:34

 

 

  5月26日,市纪委监委组织28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到仪陇朱德故居、张思德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到张思德干部学院聆听专题党课。

 

DSC01132_副本.jpg

 

  在朱德汉白玉雕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朱德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张思德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朱德同志初心不改、意志如刚、革命到底的崇高风范,见证了张思德同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在张思德干部学院,大家认真聆听了学院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总书记十论“规矩”》的专题党课。让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受到了初心使命的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新中国成立后首任中央纪委书记朱德同志无限忠诚、严于律己、奉公守法的宝贵精神,张思德同志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自觉、更严的要求,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监督执纪铁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