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21 15:11:41

 

  近日,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万泰大酒店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水务系统要一以贯之持续打好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要围绕全面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正风肃纪成果;着力强化行业监管,健全完善防控体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水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南充升管局违纪违法腐败案教训,全面加强内控管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科室、重点岗位逐一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切实举一反三,抓实以案促改工作。要以案为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警醒常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顺庆区水务局、高坪区水务局、西充县水务局、阆中市水务局分别就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