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重点行业领域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党风室        发布时间:2020-05-19 18:10:21

 

  5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四项系统治理”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市“四项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措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文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务必抓好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五个清单”;要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好的经验做法,抓实抓细整治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务必履行好“三个责任”。发改、住建、人防等单位要履行好牵头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派驻(出)纪检机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务必做到统筹配合。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要建立情况问题沟通制度、问题线索移送制度、信息情况上报制度。务必严肃查处问责。对发现的问题,要依法查处,严肃问责;对顶风违纪、边治边犯的,要从严查处;对查处的典型案件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会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系统治理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系监督室分别就抓好系统治理监督工作发言。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莉,市纪委常委罗靖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